運用科技在武器設計上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來自台中的S.R.U,運用1年的時間研發,使用3D列印製作AIRSOFT的專用套件組,20161月初正式在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桃園店)首次亮相,現在我們一同來欣賞。

IMG_0511  
【小知識】3D列印是什麼?!

傳統我們常見到印表機,都是運用在平面列印。於2013年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曾刊登《今日未來武器——2013年值得關注的五種武器》,當時3D列印技術慢慢崛起,近年來世界各地開始導入該技術。透過3D立體設計圖,再加上塑膠等各式材質,逐層列印推疊的方式製作現在所看到的物品包括了食、衣、住、行。
參考網址:http://event.businesstoday.com.tw/no865/3Dprinting.pdf

01
PDW P3 採用GLOCK手槍當作基礎,運用3D列印。製作專屬的卡賓套件,一體成形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下槍身讓射手更好握持。

02 02-1
將原本只能安裝槍燈的軌道,延伸出新的軌道載具,上方軌道可使用電子瞄具,側邊則可依需求安裝槍燈。

03
可折疊式槍托設計,針對室內CQB的作戰環境,不僅輕巧也不會引響到交戰的過程。  

04 04-1
專屬的槍架,可依需求將槍托收起或展開,讓愛槍成為家中的另一項展示品。

05
PDW P3射擊測試影片。(使用50連的彈匣)

 

S.R.U GBB 官網
http://srugbb.wix.com/showroom

S.R.U GB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RUgbb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