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夢想還等著執行嗎?隨著時間年紀增長,很多以前立志想去實現的事情,漸漸被忙碌生活給取代甚至淡忘掉了 

前幾天中午時,在路上等綠燈的時候,聽到兩位中年男子聊到: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真的很想騎腳踏車環島,用不一樣的方式.悠閒的來欣賞美麗的寶島,完成我年輕時候的夢想。另一位男子說:我也想加入這一趟環島旅程,真的要快點規劃…。

01
▲左:騎車環島的地圖及防水塑膠套,還有沿途有哪些休息站的標注,真是太貼心囉!。右:魔術頭巾。

02
▲封面則是快速查詢索引編號,讓我可以快速查詢我想去的地方,不需列印一堆資料在那邊查詢。  

03

▲上翻式地圖,內有該地區詳細地名外還有必逛景點名稱,最重要的是還有腳踏車行走的路線規劃指示。

04
▲就甘心ㄟ,可以將地圖固定在腳踏車前的把上的貼心設計。

05
▲橘底白字的魔術頭巾上面印製台灣的圖案外中間還有台灣的字樣真是太棒囉

06

▲由模特兒老皮示範,魔術頭巾的使用方式。(可變換至少9種以上的穿戴方式喔!)

 

書籍名稱

    騎車環島

出版社

大輿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大輿出版社官網

http://www.emap.com.tw/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9532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