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台灣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從松山機場搭乘飛機至羽田機場大約3個多小時的時間,這一次的日本行除了逛生存遊戲專賣店、參加V SHOW展覽外,還有讓人超級期待的TCC特訓。

01

 有在關注國內外的軍事訓練(場地)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日本田村裝備開發」。位於埼玉県東松山市,距離東京市區約2個多小時的車程(途中還有休息吃晚餐)。

02
▲中途在休息站休息片刻,享受今日美味的晚餐。

03
▲休息站內的飲料投幣機,只要你投幣購買飲品,它胸口的燈及眼睛會發亮。

 

 隔天一早開始上課訓練囉! 以柔克剛的合氣道訓練。

04
▲做基本的暖身動作,讓身體甦醒過來並且拉筋,這樣才不會有運動傷害。 

05 

06 

07

▲我跟乙夜小姐,聽從教練的指導,兩人開始一起對練。

 

訓練不分國界,初次的合氣道體驗,是在異地(日本),雖然現場有翻譯協助,有些動作指導(使用勁方式及技巧上)是無法做翻譯的,只能透過動作跟教練示範,去了解並體驗到它的微妙。合氣道的特點在破壞對手重心將對方的力量引導至無威脅的方向,以關節技及摔技為主(跟不同的前輩做對練技巧時候,真的深深體驗到被摔及摔人的過程並從中學習到不同技巧)。而我本身所學的KRAV Maga是在遇到任何威脅時要快速反應判斷,主軸在單純而不複雜的技巧使用身體的每一個可攻擊部位實施反擊來保護自己。

超感謝當天跟我一起對練的所有前輩們,讓我這次的訓練說獲益良多,我們跨越了語言的隔閡,很期待下次的訓練!

08

▲感謝各位前輩及乙夜小姐,下次見 ^_^ / 

09

▲本次訓練的過程中,由九龍戰場的王小姐協助翻譯。抱歉><”訓練結束後〜全身都是汗〜臭臭的還請多多包涵。

 

更多田村裝備開發訓練〜待續…

 

田村裝備開發 官網
    http://tamurasoubi.co.jp
 

田村村裝備開發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dashiTamura 

田村裝備開發 さんのブログ(部落格)

http://tamura.militaryblog.jp/ 

 

乙夜小姐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ridoruitsuya 

乙夜小姐的 部落格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 

乙夜小姐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iridoru 

乙夜小姐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itsuyaitsuya

 

九龍 戦闘市街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wloon?fref=ts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