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分享跟傳統水袋說Goodbye的分享文後,陸續就好多朋友在詢問,那它有專屬的背包嗎?答案就是~當然有囉!

00

近年來很多知名品牌及服裝秀,都推出不同樣式的迷彩衣服、褲子、背包、鞋子等周邊商品。 

001
GEIGERRIG專屬的背包,左右兩側各有不同的功能,左邊背帶的部分是放置『手動充氣幫浦』,考慮到整體美觀的部份,特別設計將氣球樣的的幫浦穿上美麗的衣尚。
 

002
魔鬼藏在細節裡,背帶中可以隱藏吸水管的設計,將半透明的水管,藏匿在其中,不讓半透明的吸水管外露,低調貼心的設計也更加衛生。將水管穿過了背帶後,再背包的最後層空間,就是收納吸水管及水袋專屬的空間。 

003
右邊的背帶部分,除了也有隱藏式背帶設計,黑色的活動扣環可以將吸水管固定在背袋上。

05
左右兩側的吸水管穿過後再將水袋裝置上即可。

回顧使用方式:

交給GEIGERRIG~跟傳統水袋說Goodbye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6819548

06
背包的左右兩側,黑色彈性網狀設計,可依個人需求放置水瓶、雨傘等物品。 

07
在背包的背部有黑色網狀內襯軟墊的散熱設計,長時間背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胸口的部分則有可調整及可拆式胸帶扣。 

08
前袋有多層收納空間,可放置隨身物品 

09

 

GEIGERRIG  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VmyF0Vgnk 

GEIGERRIG  水袋可使用的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5rIwdlhCm8

 

GEIGERRIG  官網 
http://www.k-go.biz

GEIGERRI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go_LLC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IGER RIG 水袋 背包袱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