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生活中偶而也要給自己放鬆的時刻

IMG_0374
感謝Bolt Airsoft  的李大哥支持我玩槍不打小動物!】的活動還送上精美的禮物 


IMG_0629
▲精美的設計來自於法國凡爾賽宮

IMG_0638
▲開啟包裝後,花茶的香味撲鼻而來,整個心情都放鬆許多。可惡突然好想搭配「法式甜點」,可麗露(Canele),可惜我家附近的店家都沒有再販售。

IMG_0645

▲可惜以前有買專門泡花茶的茶壺及茶杯,在一次清洗過程中,不小心滑手囉!它們就離我而去囉!但不管了,現在我要來享受我的晚茶時刻,先把減肥的事情拋在腦後,我要開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lt Airsoft 花茶 凡爾賽宮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