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正式搬遷至台灣的King Arms,旗下共CAA、NEA、MDT、Eagle Force、PREDATOR六個品牌,各品牌都有專屬的槍款。

01
近期  King Arms  品牌將推出由Black Rain Ordnance授權的Arms,讓我們一同來搶鮮看近期會上市的新槍。

02
▲CNC切削的槍管一體成形設計,包含和真槍相同的「散熱溝」也完全原汁原味呈現。

003
Black Rain Ordnance真槍廠授權,防塵蓋及槍機飾片。(下圖)轉貼Black Rain Ordnance比對圖。

04
原廠授權下槍身及槍機拉炳(鋼製)都刻印上專屬的LOGO。

05
下槍身還刻「AIRSOFT ELECTRIC RIFLE MADE IN TAIWAN」字樣。

06
連細節也不放過的鋼製材質的槍身插銷(紅框),都原汁原味呈現

007
可針對個人使用習慣,更換握把片。

08
後槍托則是放置電池部分。 

009
只要準備好六角板手,就可依自己的習慣快速更換彈簧。

10
目前共有三款不同樣式的防火帽。

11  

  King Arm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rsoftKingArms/timeline

 Black Rain Ordnance 官網
https://blackrainordnance.com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