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出門在外總有突發狀況,有需要剪刀來剪東西,騎車時候螺絲突然鬆脫,還有好多好多會發生的事情,總不能把所有的工具全部放入包包內,這樣包包會超重的。現在不用煩惱了,LEATHERMAN工具鉗,輕巧好攜帶又不佔空間喔!

01
Leatherman - Style CS 狼棕黑版。

02
▲上圖紅框內,放置[金屬材質鑷子],只要往上推即可將鑷子拿出。鑷子可以夾細小的物品。

03
▲彈簧式剪刀。

04
▲小刀,使用420HC (420HC stainless steel) 的不鏽鋼材質擁有耐蝕性佳、防鏽性佳、硬度頗高等。

05
▲是指甲銼刀也是一字螺絲起子。

06
▲扣環結合開罐器。

07
▲紅框內的白色雷刻,代表是由台灣區代理商業成有限公司銷貨的商品,且還是原廠(LEATHERMAN)授權之售後服務,偷偷告訴大家可是有25年(購買日算起)的保固喔!!  

08
▲只有7.6cm(8公分以下)的工具鉗。跟Shanpie筆作對比,真的隨身攜帶不太佔空間。

09
▲內有附保證卡服務詳細說明,記得要仔細觀看內容撰寫的注意事項喔!

[貼心小提醒]
每隔三個月,要適度的使用潤滑油保養,可延長該工具鉗的使用壽命,還有非保固內的事項撰寫於內喔

10

業成有限公司
產品名稱:Leatherman - Style CS
顏    色:狼棕黑版
官    網http://www.police.com.tw/index-1.htm

購買地點:硬裝備粉絲團

警語: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