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戶外活動的時,常常會用到流動廁所,但是裡面不一定有燈,尤其天黑之後,真的讓人害怕又不方便。

09
▲安妮最近新入手的項鍊,據說它是墬子也手電筒! 

02
▲就是它! 精緻小巧,不特別說,還不會特別注意,其實是「FENIX UC02SS可充電不鏽鋼鑰匙扣燈」。

03
▲採用不銹鋼材質,簡潔流暢的低調外型,銀色的CD紋搭配上香檳金,讓人不會多留意它則是手電筒。擁有IP68級防水、防塵保護。

小知識說明

04
▲CD紋是應用精密CD紋機,得到的一種類似與CD光碟紋路的效果。會針對紋路的間距及產品的尺寸外觀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有些許不一樣。CD紋機又稱為光面紋、七彩紋、太陽紋。

05
▲國際防護等級認證 Ingress Protection (簡稱:IP)
編碼後面跟著第一個數字為固態異物防護,也代表防塵等級。第二個數字編碼,表示液體滲透防護,也代表防水等級。(上圖轉貼維基百科)

如何看對照圖
例:IP68:第一個數字6可完全阻隔灰塵,數字8則可長時間放置於1米深的水中

06
▲將燈筒擰開,即可以看到USB端口插入手電的充電插孔。
充電時燈會呈現紅色亮起,充飽後將會呈現綠燈,表示不需再充電囉! 電量基本耗盡到完全充滿的時間約為45分鐘。

07
▲將尾蓋擰開,可更換可充式鋰離子電池。 

貼心提醒
Fenix ARB-L10-80 (10180)可充鋰離子(Li-ion)電池屬於工業電芯,電池會緩慢的自放電,如果不長使用到,每三個月進行一次充電操作,以免電池受損。

08
▲選轉開啟共有低亮/高亮兩檔位。燈泡使用Cree XP-G2 S2白光LED。

上左圖:低量(10流明) / 下右圖:高量(130流明)

01

品牌:FENIX
型號:UC02SS可充電不鏽鋼鑰匙扣燈
規格:長度僅43.2毫米(長) x 14毫米(筒頭直徑)
淨重:18.4克

 

總代理 業成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police.com.tw
 

購買門市

硬裝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1F第三間
電話:(02)2711-2665
營業時間:12:00~21:00 

硬裝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uht.TW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