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玩攝影的朋友對Hazard4®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它們製作的包,不僅低調時尚,又非常耐用。經過安妮一個月的時間測試,今日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月的心得,此咖包到底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呢,現在安妮即將要為大家揭曉~~

02.JPG
▲Hazard4® Grill採用Invista® 1000D Cordura®製造,還有2層PU防潑水處理。不管國內趴趴走或國外旅行,不用擔心遇到下雨的問題。

03.JPG
▲跟傳統MOLLE說再見!採用硬式模組條設計,讓使用者可額外外掛式小袋/配件,硬式模組設計跟傳統織帶的MOLLE差異在哪呢?Hazard4®獨家設計讓使用者在穿MOLLE的使用可更迅速安裝,且讓手指不容易卡住。另外硬式模組條上有圓形小孔洞,可額外安裝GoPro相機、三腳架等、燈等配件。

04.jpg
▲Hazard4®專利硬殼圓孔,可搭配Hard Point套件組或燈具,此配件需額外購買。 (上圖轉貼:Hazard4®官網)

05.JPG
▲左右兩邊的MOLLE化的設計,可針對需求附掛配件。

06.jpg
▲可拆卸腰帶,針對不同身形的人調整高低或直接拆除。
尺寸:(長)約15吋x (寬)10.5吋x(深) 8 吋,(38 x 27 x 20.5 公分)

07.jpg
▲2017年Hazard4®推出的扣具,此扣具可左右兩側開關,讓使用者在行走或操作相機時,避免不按壓到。(實測心得:可轉動的釋放鈕,不會因戴手套而不好轉動該釋放鈕)。

08.JPG
Hazard4®的名稱由來來自於威脅分類指數「1=低」、「2&3=中等」、「4=致命」,所以他們設計的所有產品都是針對使用者需求去延伸設計出來。Progressive Tactical是Hazard4®的座右銘,藉由創新和技術最為主要前言,從材料選擇,製造技術,到測試,質量控制和包裝等希望帶給使用者更多便利。
以上資料來自於 https://www.hazard4.com

14.JPG
▲開啟第一層內擁有可放置讀卡機、SD卡、線材等收納空間,(左)下方有魔鬼氈材質的雷射切割MOLLE條,但各位一定很疑惑,怎麼會攤平的開啟呢,還有一個步驟要做喔!請看下列介紹。

10.jpg
▲將上右圖的左右兩側(紅框-魔鬼氈)翻起,跟右下圖(紅框)的(紅框-魔鬼氈)黏起來就可以囉!雖然它是式硬殼包,但它卻有柔軟的內在,在此層就可以摸到,它採用天鵝絨的材質,可充分保護放置內的所有物品。

11.JPG
▲安裝好的夾層可放置筆電(13吋)或手槍等,還有雜誌等其他物品等。

12.JPG
▲放在最外層的黑色箱子,為GLOCK的槍箱。

13.jpg
▲外層的內部夾層,除了可放置筆電外,還可放置手槍,在國外一些保鑣人員,發現周邊疑似有危險狀況,會將包包往胸前放置,並將外層兩側拉鍊拉到兩側,可迅速將將手槍取出。(圖片來源:截圖Hazard4®New Products - 2018 SHOT Show影片)

IMG_3775.JPG
▲主層四周及可拆卸襯墊隔板(2x大,2x中等, 2x小)也都使用天鵝絨材質,細心呵護使用者的每樣物品。(例:Mavic Pro、鏡頭、相機、3C數位或電子器材等)。

15.jpg
▲可拆卸襯墊隔板可針對安妮的需求,做出不同的隔間。

16.JPG
▲3D立體透氣背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背久肩膀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另外胸前帶,可針對個人喜好拆除,但如需長時間背負走動,建議不要拆除。

17.jpg
▲最後面的夾層,須將左圖(紅框)開啟後將拉鍊拉開,此設計是加強使用者,放置內的筆電或物品多一到防護。(適用13 吋筆電。)

18.JPG
▲另一項測試將GLOCK 17HK45各一把放置內。

看完上述Hazard4®的各項細部開箱介紹後,安妮花費約一個月時間測試,此款包還有哪些功能。

19.JPG
▲等待班機起飛前,肚子餓時,硬殼包的好處就是可以當,單人餐桌(誤)。

20.JPG
▲出門在外,重要的物品(相機、3C產品)登機後都需要放在上方的置物櫃,但安妮幫大家做了實測,此為菲律賓航空的經濟艙座位,Hazard4®可直接放在座位前的空間。

21.JPG
▲感謝友人借愛車的後方行車廂空間。(示範車型為Tesla的後車廂)。

22.JPG
▲Tesla後車箱,還有隱藏式空間,將Hazard4®放入內後,將背帶稍稍調整一下,即可將蓋子蓋上。(如下圖)

23.JPG
▲Hazard4®已放於隱藏式空間內。

24.jpg
▲一般傳統的後背包,上方都有一個提把Hazard4®,上下都有提把,讓安妮隨時可將包包拎這走。

25.jpg

Hazard4®

產品名稱:Grill

材    質:Invista®1000DCordura® / 2層PU防波水處理

外部尺寸:長40 x寬 28 x深 21.7 cm

主要隔層:長38.5 x寬 26 x深 11.5 cm

容    量:20.6公升

顏    色:黑色

產    地:美國設計/中國代工

2019-07-27_160551.jpg

Hazard4®

劉氏國際
購買傳送門:
https://reurl.cc/VAlLY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