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抵達日本的第二天一早晨,Gunsmith  BATON的社長開車帶著我們到去逛生存遊戲專賣店/場地

02
▲BATON的社長,本身除了經營Gunsmith BATON外,也是喜愛其他戶外的極限運動,常常開車到底達到目的地後,將後座椅子攤平,隨時可以補眠。

03
▲社長特別告訴安妮。車牌號碼也是特別選過喔!BATON的諧音810。

04
▲喜愛騎越野摩托車的社長,選擇超大空間的後車廂,可放置摩托車及腳踏車。

05
▲車門側邊還貼有個玩具槍場的LOGO。

 

到日本遊玩可以到

秋葉原

【日本】藏匿於秋葉原大樓內的GunSmith生存遊戲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01063145

 

 八王子 

【Gunsmith BATON】八王子~超大保養維修中心篇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24442944-gunsmith-baton 

 

【Gunsmith BATON】八王子~複合式室內靶道篇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24490383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