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一天一杯咖啡,讓你精神飽滿,每日起床後都習慣一杯咖啡,以前都喝三合一或二合一的咖啡包,但漸漸的發現,總是少一味,是哪一味呢?就是咖啡豆的香味!謝謝友人贈端午佳節禮盒【一帖綜合風味濾掛式咖啡禮盒】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們分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等一下!不可以跳開喔!愛喝咖啡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01.jpg
▲真是太棒囉!共八種口味。(灑花~歡呼中)。疑!包裝上的數字都不一樣,這下可以來好好品嚐。

03.jpg
▲濾掛式咖啡於1990年由「日本山中產業株式會社」將茶包概念應用於咖啡,卻由於掛耳會在沖咖啡過程中失去平衡,並沒有量產。一直到8年後大紀商事改良了原有發明,才有如今的掛耳咖啡。
上述資料來源:
https://reurl.cc/EL4Qm

04.JPG
▲真是太香啦!撕開外包裝後,單包裝濾掛式咖啡包,期待等等咖啡沖好後的滋味。

05.jpg
▲在沖泡前記得濾袋上的箭頭標示方向撕(剪)開。並將兩側的掛耳拉開,並掛緊掛在杯緣上。

06.jpg
▲圖1:記得將咖啡粉稍稍的抖平。圖2:將90度的熱水注入,熱水千萬別超過圖2上的高度喔!圖3:等熱水降下後,持續注入熱水。(建議沖泡水量約200ml~250ml)。圖4:沖泡完後,可浸泡約30秒,並將兩邊的濾紙掛耳拿起即可。

07.JPG
▲中深烘培:一帖64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瓜地馬拉、衣索匹亞、薩爾瓦多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07-1.JPG
▲八款咖啡中,安妮最喜歡640編號的咖啡,入口後有一股蜂蜜香,接下來有柑橘、焦糖等香氣,在嘴中散發出來,配上馬德蓮點心,喝上一口咖啡,兩者的結合真是溫順甘醇,榮獲安妮心目中的第一名。
․Elite Bakery:馬德蓮(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08.JPG
▲中深烘培:一帖42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巴西、哥倫比亞、薩爾瓦多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08-1.JPG
▲誰說!咖啡一定要配蛋糕中西合併的組合,單喝咖啡時入口後擁有杏桃香,口腔中還有股甜瓜香、堅果的蔗香甜。配上百年餅店的芝香鬆餅,真是互相調和,非常適合當下午茶。
․福記餅店:芝香鬆餅(內有包肉)。

09.JPG
▲中烘培:一帖73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衣索匹亞、肯亞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09-1.JPG
▲早安!你今日喝咖啡沒,入口後有淡雅的茉莉花香氣優雅的在嘴中綻放,柑橘酸甜味(酸度的比例較高),配上傳統的歐式麵包鄉村蘿勒,日清麵粉、老麵、天然酵母等成分,少油、少糖、高纖手工製成,在咀嚼的過程中散發出濃郁的蘿勒香味,配上730的咖啡,真是早餐的最佳夥伴。
․Elite Bakery:鄉村蘿勒。

10.jpg
▲中烘培:一帖85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衣索匹亞、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日曬法

10-1.JPG
▲入口後有微微的藍莓、櫻桃的酸感,配上古早味的核桃酥,咖啡+核桃酥的結合,把咖啡原本的酸味淡化掉外,還將咖啡中的蘋果香、肉桂香及巧克力香,整個更加突顯出來,適合下午犒賞自己的新選擇。
․蜂大咖啡:核桃酥。

11.JPG
▲深烘培:一帖12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摩卡、巴西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11-1.JPG
▲採用深烘培的120濾掛式咖啡,採用哥倫比亞的咖啡豆為主要基底,使用水洗法的技術烘培而成。入口後有烤堅果香氣,之後散發苦巧克力的味道,最後尾韻還有淡淡的太妃糖及黑糖的香甜味,再配上端午節佳節另一項尋求身體平安健康的綠豆糕,紮實綿密的綠豆糕及深烘培配方的咖啡兩者結合,把綠豆糕的古早味更加提升。
․蜂大咖啡:綠豆糕。

12.JPG
▲中深烘培:一帖22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巴西、瓜地馬拉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12-1.JPG
▲當擁有花生、焦糖、堅果及榛果香味的咖啡,碰到抹茶塔會產生出甚麼火花呢?濃厚的抹茶味配上編號220的咖啡,將抹茶塔中的抹茶原本些許苦澀味,調和的剛剛好,讓人會一口抹茶一口咖啡,無意間就品嚐完畢,真是罪惡啊!(永遠無法減肥…)。
․Tom&Maggy幸福肥:抹茶塔。

13.jpg
▲中深烘培:一帖52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伊索比亞、巴西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13-1.JPG
▲真的名副其實520告白咖啡,戀愛中的男女,酸酸甜甜的味道,此款咖啡都會帶來這項滋味。擁有柑橘的酸香厚實感及餘韻蔗甜。最適合配上現在盛產的鳳梨,因為閩南語俗稱的「旺來」也代表著好運,讓戀愛中或準備告白的朋友好運臨門。鳳梨本身的水果酸將原本的柑橘酸綜合後,變的更加順口,建議愛吃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14.JPG
▲中深烘培:一帖320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薩爾瓦多、巴西、摩卡
※重量:12公克
※製造地/處理法:台灣/水洗法

14-1.JPG
▲320代表想愛你,入口後擁有蜂蜜的滑順感,配上福芋餅的綿密的芋頭內餡,兩則的相遇將原本咖啡中的奶油甘甜味及甜蜜蜜的巧克力香,整個交織的完美無瑕,讓人整天的心情雖時都保持在甜蜜的狀態下。
․福記餅店:福芋餅。

15.jpg
看完以上八款咖啡的介紹,感覺如何呢?上述每款咖啡搭配的食物都是安妮精挑細選出來的,並不代表你也要這樣搭配喔!真的滿感謝朋友送安妮【一帖綜合風味濾掛式咖啡禮盒】,裡面有好幾款讓我愛不釋手,今年端午節佳節要送禮,在有限的預算可以考慮!(上圖為禮盒的包裝)。下列將會提供相關的連結給各位洽詢。

 

一帖咖啡

官網:https://www.theonecoffee.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coffee2017

展售中心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88號
電話:0905-011-208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