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的是沒有分國界今年的玩具槍協會暨迷彩嘉年華,當天幾乎都在忙,但很開心見到許多老朋友及認識許多新朋友,可惜這次都沒空可以好好的聊天。下一次說好囉!我們再好好聊一聊。

00

▲來自日本的Kouji Nomura 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參加本次的活動,真的非常開心,當日剛好佩戴上他贈送我的臂章,真是超開心 ^_^

00-1 
Kouji Nomura這次也送上Laylax最新的臂章。

01
▲來自日本的新朋友  Inoue Satoru 他可釣魚高手感謝他贈於的DRESS臂章

 

03
▲感謝各位好友們贈送的禮物,可惜來不及合影感謝你們,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囉。(讓你們破費囉!)

04

▲謝謝海軍陸戰隊_陸戰66旅的各位,讓我初體驗到天堂路。還有超可愛的禮物~感謝。

05 05-1

▲感謝HFC的用槍四大安全守則的海報及臂章。 

 07

▲感謝~毒蛇科技(VIPER TECH)。

08
▲感謝BOLT。

 

 本次感謝怪怪G&G的邀請讓我可以協助本次的活動還有太多要感謝的人無法全部撰寫上去還請多包涵

 

LayLax 官網   ←點我即可連結

Inoue Satoru 部落格   點我即可連結 

PTS 官網點我即可連結

HFC粉絲團  點我即可連結

毒蛇科技(VIPER TECH)   點我即可連結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槍協會暨迷彩嘉年華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