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是現代許多紳士的配件之一,穿著西裝筆挺的,在胸前的口袋放一支沈穩低調的筆,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適當的情況,握筆書寫的態度,那畫面就像電影的場景。

01
色沈穩流線的設計,鋁合金材質,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筆」,經過CNC加工製成及表面陽極硬化處理。

0203
所謂的各司其職「戰術筆」完全表露無遺,首先看到的則是可以書寫的原子筆,輕輕的轉下筆蓋,即可做書寫的動作。 

04
另一端則是當成玻璃擊破器的筆頭,如果真的遇上危險,也可以當作防禦的武器。
(貼心提醒:此戰術筆為主要的目的,都是在爭取逃脫的機會與時間,而非制伏歹徒。)

05
鋁合金材質,筆身著重人體工學的指槽與止滑紋理,在撰寫的時候,讓手指能輕鬆舒適。

06
可替換筆芯,不用擔心寫到沒水後就無法使用。
更換筆芯:Fisher Space Pen #SPR4筆芯。

0708
可以直接放置MOLLE PALS

09
客製化的設計,上面刻上2015年度TWA2的活動字樣,為參與本次活動的紀念。
(備註:一般是無上述的刻字,此為另外客製化製作而成)

10

產品名稱:BiaoTAC 戰術筆

材質:6061 T6 (霧黑硬化陽極處理)

總長:148 mm

重量:35 g

BiaoT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aotac-221874551241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aoTAC 戰術筆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