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旅遊的你,給自己一趟日本浪漫之旅,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旅行,只有你一個人,也要跟自己約個會。

01
以前在日劇裡看到男女主角在「晴空塔」裡面的浪漫約會,讓我在幼小的心靈默默許下一個心願,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此一遊。

02
現在跟著我們的腳步來場浪漫之旅。 

03
電梯內的繽紛的隅田川(すみだがわ)天空,還會變換顏色,我們即將來到350層的高度喔!

04
超快立刻就到達350樓囉

05
今天我的約會對象有可愛的乙夜小姐、九龍的王小姐。
乙夜小姐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lidol.itsuya
九龍 戦闘市街区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owloon
006

好美好浪漫喔!難怪日本的偶像劇都喜歡來此取景,這裡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現在東京的夜景都在我腳下(發抖中)

07  

07-1
想知道更加了解自己所在的四周狀況嗎?現場有的52吋觸控面板,會播放白天至夜晚的景象外,且還可以點選位子後,在按旁邊的說明鍵,就可以了解該區域。 

08
讓我們一起回到江戶時代,屏風圖上描繪江戶當時街景,增添另一種浪漫氛圍。

09
看完了350樓後,現在我們再搭乘電梯前往445樓至450樓。 

010
原來440樓層,直接往下看,還滿可怕的~~~突然間腦海閃過,如果在這邊垂降,應該會很刺激。 

11

11-1
往上走是「天望迴廊」約110m的斜坡,現在還播放浪漫的音樂,(氣氛真是超好的)。真是太幸運七夕限定版Kiki & Lala(雙子星),點綴了迴廊,再搭配浪漫音樂,讓人不由自主的心中突然甜甜的。

 

13
開心,我們三人抵達最高的樓層450樓層(451.2m) 

12
Kiki & Lala(雙子星) 時間:2015612~717 

14
我好幸福啊!跟好姊妹們,一起來到晴空塔,享受浪漫的夜晚。

 

15
每個電梯裡面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們要下樓所搭乘的電梯為「秋祭天空」,今天的旅程即將要畫上完美的句點,謝謝妳們,讓我這一次的日本行又再帶回滿滿的快樂回憶。

 

16
每日的晴空塔,所展現出來的燈光照明都會不一樣,今日的是「氣質的精華」淡藍色的光柱,代表偶田川河水的優雅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晴空塔 東京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