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619~11日是日本ビクトリーショウ 勝利展(Victory Show),這次沒有到會場,卻收到了軍曹先生送的禮物,讓我超級感動。
01
日本山梨縣有「水蜜桃之鄉」之稱,除了有新鮮水蜜桃外,周邊還有使用水蜜桃製作而成的產品。單看外盒包裝,上面的「山梨白桃」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02
簡單清新的設計,單個紅色包裝,讓人食慾大開,上面印製專屬的LOGO
03
將包裝打開後,淡淡的水蜜桃香就撲鼻而來,上下兩層鬆軟酥脆的餅乾,搭配中間的白桃,真是太美味,怎麼可以搭配的那麼完美。

04
冬季是草莓的盛產季節,來自日本櫻桃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清水市的「菓子」

05
打開包裝後,草莓香味撲鼻而來,酸甜的口感,充滿幸福感。謝謝軍曹先生我第一次去日本,就收到你贈送的禮物,這次我沒有到達現場,但你還準備禮物委託乙夜小姐,將這份禮物轉送至我手中,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