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擁有兩家實體門市及一家網路門市的【Gunsmith BATON】,位於日本東京都的八王子市的本店,在今年的35日正式開幕,開幕當日邀請乙夜小姐,擔任一日店長,可惜當時我人在台灣。

01.JPG

雖然錯過了開幕典禮,3月中下旬,再度前進日本一個人的旅行,當然不能錯過,剛開幕的Gunsmith BATON八王子本店。

02.JPG
現在我們跟這BATON的社長腳步,一同來參觀剛開幕的八王子本店。

03.JPG
▲走下手扶梯後往右轉,就可以看到Gunsmith BATON的店鋪。

04.jpg
在此可以見到我們的好朋友乙夜小姐的11人形立牌喔!
乙夜小姐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idol.itsuya

05.JPG

05-1.JPG

05-2.JPG

05-3.JPG
▲展示銷售區,所陳列的手槍、步槍、維修零件等,全來自台灣各槍廠。(例:ModifyLCTICS等)

07.JPG

07-1.JPG

07-3.JPG
▲除了販售手步槍外,還有人身部品等物品。如果你是未滿18歲的客人,只能跟你說很抱歉,日本在生存遊戲專賣店有非常嚴謹的法規,店內也張貼告示,無販售給未滿18歲的人。

IMG_8891.JPG
▲BATON Airsoft 的各式零件(電池、彈簧等物品)

001.jpg

002.jpg
▲台灣各槍廠的零件、配件等消耗品。

08.JPG
▲收銀台區展(售)各式瞄具、戰術手電筒等產品。櫃台後方竟然還有超大的維修保養中心

09.jpg
▲半開放式的「客製化、維修及保養中心」,占整家店約3分之2的空間,現場有多名專業技師外,還有各式的專業機器,且採取半開放式的空間呈現,讓玩家可以安心放心把愛槍送至此保養維修。

10.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Gunsmith BATONドンキ八王子本店
地點:東京都八王子市中町1-3 ドン・キホーテ八王子駅前店 B1F
営業時間:10:00~23:00

 

Gunsmith BATON 官網
http://www.gunsmithbaton.com

Gunsmith BAT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nsmithbaton

其他相關文章
【Gunsmith BATON】八王子~複合式室內靶道篇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24490383

【日本】藏匿於秋葉原大樓內的GunSmith生存遊戲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01063145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