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每個人都會碰到的就是考試,有分期平常的小考、大考、期中考、期末考,這些考試都讓人既期待又受傷害。另一方面也是證明自已能力的時刻

但,要成為特種部隊的人,在三個月的受訓當中,每個階段都有考試,驗收學習的經驗,也提升自己的作戰CP值,更會讓自己了解,在哪些部分還需要再加強鍛鍊外,最殘酷的就是你是否能成為特種部隊的成員。

魔鬼女大兵的另一段精華「反拷問受訓階段」。歐尼爾(黛咪‧摩爾)因政治操作之下,進入了特種部隊的特訓,過程當中飽受了不少的異樣眼光及性別歧視。除此之外,非常難熬的受訓期間,很多人陸陸續續的退訓,導致於這次的反拷問受訓階段,因官階的關係,成為該隊的隊長,帶領一群男性戰友一起前往情報蒐集,人是好奇心及自大的動物,不願意接受女性隊長的指示,導致小隊人員,被逮捕,開始接受教官群一連串的拷問。至於過程如何,讓我繼續看下去…。

 

1

▲魔鬼訓練營:S.E.R.E TRAINING FACILITY CAPTIVA ISLAND, FLORIDA (佛州,開第法島)

 

068

本次的特訓重點偵查求生、躲藏、抗拒刑求

 

056

在有限的時間內蒐集到有效的情報資料,並提早離開或被捕,將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反考訓練_01

不驚擾敵軍距離目標約五平方英哩開始從飛機上直跳入海中展開了本次的反拷問訓練

 

04

每位上岸的人員身上都會穿著人員浮力背心」,以保護個人水面安全,上岸後到安全的地點後立即將背心脫掉

 

拚7

UDT人員浮力背心

 

反考訓練02

▲因作戰的需求,本次受訓穿著「美軍大迷彩」並使用現場環境有的素材,來使用作為偽裝用的工具。例如:樹枝、樹葉等。

 

拼圖2

 

拼圖3

 

身上配置ALL-PURPOSE LIGHTWEIGHT INDIVIDUAL (英文簡稱ALICE)

 

中文翻譯:艾莉絲

IMG_6849

 

 

 

拼圖4

槍套(BIANCHI M12)+小愛麗絲(ALICE) M16\30發彈匣袋

 

拼圖5

軍人的第二生命「槍」另外,您可知道第三個最重的是甚麼嗎?? 就是「刀」,它不容易被人注意到,但它卻是非常重要。

 

拼圖6

U.S.N MARK2 (簡稱MK2)

 

1943年製造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刀款至今依舊可在美軍參與的戰役可看到它纖維混棉的硬殼刀鞘(只要沒有損壞就延用至今),另有皮革刀鞘,近代還有尼龍或強化塑膠刀鞘可汰舊換新為美國海軍制式公發軍刀。

以上MK2資料刀神專家James Chang 提供

 

8

本次所使用的裝備單獨照

 

拼圖23

反拷問受訓,就是考驗人體的極限(耐痛程度外)還有您的智慧,當拷問期間,該如何不讓對方反收集情報外,除了軟硬兼施的方式,逼你說出他們想要的答案,這就是成為特種部隊的最重要一步。

 

 

拼圖24

▲總教官用盡所有的拷問方式,將歐尼爾(黛咪‧摩爾)帶到大家面前,用另一種方式拷問她(不便多說),讓其他人為了救歐尼爾,而說出另外兩隊的下落,並在說明,女性當特種部隊就是成為男性的弱點,讓大家心軟。

 

058

 

071

 

 

Facebook 粉絲團Valkyrie Anny <--快來點讚喔!

 

看更多更多【電影】「G.I.JANE」魔鬼女大兵 特種部隊受訓期間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