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_103322.jpg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件衣服,至於我呢?當然也是如此,但,我喜歡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囉!

 

其實這個秘密啊!本來想偷偷的放入自己的「秘密採購」名單內,為何現在願意公布呢?嘿嘿!(奸笑)好多朋友都說:妳的作戰服好好看喔!是哪個品牌的啊!且非常合我身材,每每聽到時,內心偷竊笑,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其實在參加惡魔犬行動 (OPERATION:DEVIL DOG) 的前幾個月,我就秘密進行訂購,量身訂製的 Combat Apparel嘿嘿~老天真是眷顧我啊!在活動即將開始的前幾天,終於從香港寄到給我,當時的我真是超級興奮的,感謝 Toy Soldier,讓我可以很順利的拿到。

 

「番外篇」

在訂購之前,查詢很多資料,原品價過高,也不好取得,很可惜台灣市場上沒有找尋到符合我穿的,恰巧有次在小藍波的店面採購裝備時,建議可以參考香港 Toy Soldier

 

 G0016299.jpg 

GOPR6338.jpg 

        

感謝 Toy Soldier 的大力支持,讓我可以很擁有一套帥氣的作戰服。

 

拚.jpg

 

 

看更多詳請

上衣 http://www.toysoldier.com.hk/product_details.php?pid=795

褲子 http://www.toysoldier.com.hk/product_details.php?pid=521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