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網路商店、7家實體門市的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在接近年底雙十連假的時候第八間實體門市,開幕囉!

00
位於充滿人情味的南台灣「屏東店」正式開幕囉!

 

02
開幕的第一天吸引許多同好到此參觀採購。

003-41  
牆面擺設有VFCG&GBOLT、一芝軒、KSC等各家的步槍,前方的玻璃櫃則是放置手槍及各式電子瞄具  

004
玻璃櫥櫃擺設『毒蛇專區』及『日本MARUI專區』。

005 
現場販售5.11TRU-SPEC等,各式人身部品(例:作戰服、帽子、褲子、鞋子、戰術背心等物品),滿足不同族群的生存遊戲玩家。  

006
006-2
中間的玻璃櫥窗櫃,左右兩邊都擺設各式的手套、彈匣、零件等物品。 

07
店員正在細心的跟購買步槍的客人說明操作及保養的方式。

08  

特別從國外進口的螺旋槳造型的牆頂扇,精緻的黃紅色搭配,讓整家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009

惡靈古堡中的MARUI BIOHAZARD 2 SAMURAI EDGE瓦斯手槍 。由日本MARUI限量製作,有專屬的槍盒以及專屬流水編號。

10  
各位辛苦囉!感謝酷愛的老闆及所有的同仁,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們下次見。^_^

 

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_屏東自由店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74號(屏東市政府斜對面)
電話:08-733-900
 營業時間13:00~22:00

 

酷愛生存遊戲 官網

http://www.kui.com.tw 

酷愛生存遊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UITerminus?fref=ts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